close

上禮拜四是我終於休假的日子

就一個人

跑去了桃園一間在書上看到的咖啡館

因為非常喜歡安靜且能看書的地方

又能喝著飲品和可口的薄片披薩

真的令我感到相當放鬆

這間店位於小巷子裡

   
又是平日 不少獨自前來的老顧客
因為我是個外地人 所以都愛觀察桃園人
哈哈 像觀察動物似的

有人在看 日文檢定的書籍
有人帶著耳機看書
有人用筆電忙碌著

我則是
邊看飢餓遊戲
邊吃喝

鮮奶油紅茶  

因為店位於二樓
在座位上時 一直不停的想到那有點陡的樓梯
彷彿可以離開這喧嘩的城市
來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非常之陡的樓梯  

雖然當時書中介紹店裡是有貓咪的
是主人飼養的
卻沒能看到

但不覺得可惜
因為我每天上班都能看到
很可愛的 貓咪
   

只是光影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自己

雖然在桃園

但我還會再去的

在那可以很放心的天馬行空亂想 都沒人打擾

水瓶座的自己 很愛那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是光影
    全站熱搜

    書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