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度剪短了頭髮
只要頭髮到了一定肩膀就會剪去的習慣
似乎改不了囉

只是這次想試著讓它自然的留下

丟了許多沒再使用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新買了兩到三樣新的

再度回到願意把自己打理一下的時候

即使沒上健身房
也開始願意在房間運動

對的 
我沒有出色的外表
這點一開始就如此

所作的卻又不是為了誰稱讚說著哇~你變漂亮
而是讓自己更愛當下的自己

活在當下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誰
我就是我
不是嗎?

所以從外表開始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陽光女孩 這點我不想改變了
沒有白皙的皮膚 也有著細紋 也有著因皮膚病留下來的黑色素沈澱
保留這些
再去找尋我其他優點
(我的笑容依然是我最美的地方)
讓自己依然能對自己說
恩!我又變更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